*️⃣说个重点,看文随缘,评论随缘,但是别ky!
※杰尼斯主hey!say!jump粉
※CP:山田凉介×知念侑李
※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
※CP:叶蓝、王乔、孙肖
※更新不定期,但是不会坑!
※ rps一时爽,宣传期过火葬场。
※手账&文具爱好者,美妆&时尚围观者

【全职王乔】错错错(下)

这个故事本来到中完结是最好的,但是鉴于我是he党,强行加了一个不算结局的结局,但是因为我懒得继续下去,就到这里就好了,不完美的完美,也算是平了一个坑,了却自己的一个小心结。

希望各位看官可以喜欢吧!

回顾前文请看这里


(上)

(中)



    乔一帆离开后的第一周,王杰希的“失去乔一帆”综合症终于开始显现。以前家里有这么一个人的时候,他不仅不会注意,有时候甚至会觉得厌烦,但是当这个人从他的视线中消失之后,所有不经意间产生的依赖都会慢慢浮现出来。

    再也没有人会在他抢boss热得满头汗的时候,恰到好处地用毛巾帮他擦额头;再也没有人会做他喜欢的菜等着他回家一起吃;再也没有人会在他看技术分析看的烦躁的时候,小心帮他揉着太阳穴。

    这些王杰希以前看不起小举动,在乔一帆离开之后,他竟格外地怀念。

    王杰希失眠了,确切地说,从乔一帆给他发了分手信息,然后从他的家里搬出去后,他就没有一宿是睡得着的。微草的队友都发现,原本只是眼睛不一样大的队长,现在更是变成了国宝一样的大小眼队长。

    所有人都不明所以,但是高英杰知道。他挣扎了再三,还是鼓起勇气在QQ上敲了王杰希。

    木恩:队长……

    王不留行:嗯?

    木恩:队长,你知道一帆都什么时候在线吗?

    王不留行:……

    木恩:嗯……他的训练时间都是在晚上十点半以后,在队长你睡了之后。

    木恩:队长你一直没有想过为什么一帆每天都是睡不醒的样子吗?

    木恩:一帆他不让我告诉你,但是我还是很想说。

    木恩:如果队长真的不喜欢一帆,就让他回去兴欣吧,让他回家。

    王杰希盯着高英杰最后那一句话,深深陷入了沉思。回家?兴欣?难道和他在一起,自己没有给他一个家吗?想到这里,王杰希沉默了。说真的,和他在一起乔一帆更像一个免费的保姆,试问有哪个保姆会把主人的家当做自己的家的?

    王杰希狠狠敲了一下桌子。

    shit!这么简单的道理为什么到了现在他才懂?

    他要去找乔一帆,无论什么理由,他都要把乔一帆接回来。因为他始终坚信,只有在他的身边,乔一帆才能过的更好,但是……这是谁给他的勇气呢?

    所以在王杰希抵达兴欣,并说明来意之后,就被叶修一句话给K.O了。

    “所以你是来接你的小保姆,还是接你的恋人呢?”

    王杰希虽然不是能言善道的人,但也不至于面对叶修一句垃圾话也说不出来。但是偏偏此刻他就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叶修叼着烟笑了:“搞不清楚自己想法,小乔是不会让你带走的。”说完后,赏给了他一个闭门羹。

    王杰希难得如此落魄,他并没有因为叶修的闭门羹就离开,他在兴欣网吧到上林苑的必经之路找了一个隐蔽点守着,就像是守着不定时刷新的野图boss一样,只不过这一次他要守的人是乔一帆。

    或许王杰希作为一个魔术师一直都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这一次也不例外。他竟然在苦等5小时35分钟后,等到了从网吧回宿舍的乔一帆,他的手里还拎着外卖和饮料。

    王杰希站在树丛后,贪婪地凝视乔一帆的脸,明明以前特别不喜欢看到他的脸,现在却仅仅因为窥到他脸上淡淡的笑容就心如小鹿乱撞一般,扑通扑通地不受控制。王杰希想自己再也不能忍受哪怕只是一秒的时间,他从树丛后闪出来,直接站到乔一帆的面前,拦住他的去处。

     乔一帆被吓了一跳,刚想大喊救命,但是在看清楚王杰希的脸之后,硬生生地咽了回去,就像是往常一样,他在他的面前依旧手足无措。

    王杰希以前没有发现,现在却心疼地不得了。

    “一帆,我们回家吧。”

    乔一帆有些发愣,抬起头看着那张既熟悉又陌生地脸,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幻听了。

    王杰希本来不想做些肢体动作吓坏乔一帆,但是看着他那双如同小鹿般清澈的大眼睛,手就不受控制地按在了他的发顶。

    “一帆,虽然我们是错误的开始进行了一段错误的恋爱,但是既然都错了,为什么不把这个错误变成是一种正确呢?虽然我做的事情伤透了你的心,但是我有信心让你以后的生活里再也不会出现遗憾和伤感。你愿意相信我吗?”

    乔一帆微微低垂了头,小声地说:“前辈,既然是错,何必错上加错,无论是错的几次方,终究还是错。”

    “但是负负也可以得正,错和错互相抵消,也许就变成了正确的。”王杰希微笑。

    “或许前辈你说的是对的,但是我却没有心情再去猜测你的对与错。前辈好聚好散,这还是你教给我的。”

    “我不会放弃的。”王杰希抬起乔一帆的下巴 ,笑着捏了捏。“你可以不相信,不猜测,甚至不回应,但是我会始终坚持,让你知道即使满盘皆错,我们也会得到一个正确的结局。”

    乔一帆不自觉地红了眼眶:“随你好了。”

    反正我说不要,你也不会听取我的意见,那既然你愿意继续这个游戏,那我只有继续陪着你,反正我的真心已经输掉了,再没有什么怕输的东西了。只要那个人是王杰希,对与错,都不重要了。

    ——end—— 


评论(16)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thia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