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重点,看文随缘,评论随缘,但是别ky!
※杰尼斯主hey!say!jump粉
※CP:山田凉介×知念侑李
※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
※CP:叶蓝、王乔、孙肖
※更新不定期,但是不会坑!
※ rps一时爽,宣传期过火葬场。
※手账&文具爱好者,美妆&时尚围观者

【全职/王乔】错错错(上)

我自己负能量爆棚,顺手写个小短篇,上中下或者上下结构
我需要有人给我唱分手快乐
放文,勿拍。



王杰希收到短信的时候是晚上十点半,那时候他还在战队这边举行的高英杰的生日宴上,微笑着听战队的人凑在一起互相吐槽糗事。
肖云说的最多,有很多都是说乔一帆的,而他本人并不在现场。
高英杰比起以前,似乎是成熟了不少,在听到好友被吐槽,他第一件事就是反驳。
"前辈别这么说,那时候一帆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职业,现在阵鬼不是很厉害。”
“那还不是因为叶修…"肖云不以为然。
高英杰张张嘴,还是把想说的话吞回去。
王杰希在听到肖云吐槽乔一帆的时候,竟然冷漠地好似一个局外人,他丝毫没有记起,那个乖巧的孩子是他正在同居的恋人。
十一点三十分,聚餐结束,在目送队员各自打车回家后,王杰希这才有空看看手机。
送件人:乔一帆
内容:前辈,我们分手吧。再见。
毫无预兆的分手短信砸蒙了王杰希,他立刻拦了一辆出租车回家。
打开门,看着屋子里熟悉的摆设,王杰希心下安稳,还好都在。他在玄关踢掉了鞋子走进客厅,发现桌上还摆着给他留的食物。
呃…自己竟然忘了告诉他今晚的聚餐。
王杰希的内心有些愧疚,毕竟情侣之间应该坦诚。
还是给他解释吧!王杰希打定主意,转身去了卧室,开门并没有发现乔一帆的存在。
去哪里了?王杰希疑惑。
就在这个时候,他转头发现菜盘压着的纸条。他将纸条抽出来,在阅读上面的字之后,整个人石化掉了。
前辈:
我考虑了很久,还是分手吧!一段不平等的恋爱只能换来不完美的结局,反正始终都是错,何必错上加错。
再见吧,前辈!
祝你幸福!
乔一帆
王杰希无意识地攥紧了手中的纸条。开什么玩笑,我还没有同意分手!
放下手中的纸条。王杰希几乎是想也没想的回到了卧室,他拉开卧室的衣柜,发现里面干净整洁的不像样,他的衣服上贴了一张便利签。
前辈
你的衣服都在,你给我买的我也留下了,至于我自己的都带走了,谢谢前辈的照顾。
王杰希无疑此刻是愤怒的,他砰地关了衣柜,狠狠砸了一下衣柜的门。
他怎么敢走?又能够去哪里?
王杰希一边想一边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过去。没一会,那边就接通了。
“我说王大眼,你以为现在是几点?!”毫无疑问,是叶修。
“小乔回去了吗?”
“这算什么?老婆出走,回娘家找?”
“你别管,回答问题。”
“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小蓝刚睡着,别打扰他。”叶修本想直接挂电话,但是想了想又说,“你也自己考虑下原因,小乔为什么会走。”
王杰希听着那边传来的嘟嘟声,慢慢失了神。
乔一帆为什么要分手呢?

评论(17)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thia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