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重点,看文随缘,评论随缘,但是别ky!
※杰尼斯主hey!say!jump粉
※CP:山田凉介×知念侑李
※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
※CP:叶蓝、王乔、孙肖
※更新不定期,但是不会坑!
※ rps一时爽,宣传期过火葬场。
※手账&文具爱好者,美妆&时尚围观者

【全职/王乔】一眼定终身03

一早上就根本停不下来……也是醉啊

隐藏林方上线,这么色气的老林……咳咳

好吧继续魔性,继续OOC!!

手机码字,不知道格式如何,请别在意


乔一帆一看到方锐,立刻扑了过去,委委屈屈的样子让方锐的火燃得更旺。毕竟人是他带出来的,这在外面受了屈算怎么回事。

“一帆,谁欺负你了?哥找他算账去!”

乔一帆摇摇头,仔细想想那也不算欺负吧。毕竟来这种地方,都是寻花问柳。王杰希做的似乎也不算过分,可是……可是为什么总觉得哪里不对!

方锐问了半天,就是没问出个所以然,没辙之下,只好拖了人回家。

这边俩人刚走,那边王杰希进了林敬言的房间。林敬言一袭薄衫,胸膛半露,黑色长发披散在锦缎床铺之上,看起来要多妖娆有多妖娆。

“你在下?”王杰希瞥了他一眼,自顾自地坐下倒了杯茶。

林敬言抓过一旁的圆枕,舒服地倚在上面。“你情我愿的事儿。”

王杰希笑:“老流氓说出这样的话,倒是好笑的紧。”

林敬言微微一笑:“先不说这个,你来我这儿干嘛?”

“给我打听下,和方锐一起的那个乔一帆什么来历。”

林敬言起身,眼神复杂地看他:“哟,我没听错吧?王杰希大大这是动凡心了?”

“呵呵。”王杰希喝光了杯中的茶,“茶叶太多,涩。”

林敬言面上露出一抹宠溺之色:“小锐泡的。”

王杰希鄙视地看了他一眼,起身朝门走去:“别忘了我说的事儿。”

林敬言目送他离去,揽了揽衣衫躺下。想想刚刚发生的场景,他餍足地像一只猫。

乔一帆回到府上,父母双亲均已睡下。这倒是免了他的请安礼,但明儿一早免不了被问东问西。乔一帆不是嫡子,面对嫡母总是有些不自在,虽说乔夫人性子温和,但不是亲生多少有些生疏。

乔一帆洗漱以后躺在床上,一闭上眼,全是王杰希那张略带瑕疵却又温和无比的脸。乔一帆扯过一旁的棉被把自己捂住,糟糕了,这是要魔怔啊!

—tbc—


评论(28)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thia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