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重点,看文随缘,评论随缘,但是别ky!
※杰尼斯主hey!say!jump粉
※CP:山田凉介×知念侑李
※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
※CP:叶蓝、王乔、孙肖
※更新不定期,但是不会坑!
※ rps一时爽,宣传期过火葬场。
※手账&文具爱好者,美妆&时尚围观者

【百日孙肖】恋爱频率Day 8

我每天都在给孙翔立FLag,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好一点了。。


Day 8


  君莫笑:啥游戏?


  一叶之秋:都说是恋爱养成了!


  在这一刻,整个群就像是死了一样,静寂了几秒之后,君莫笑在屏幕上刷出了一排哈哈哈。孙翔愤怒地回复了一串炸弹表情,来发泄心中的不满。


  君莫笑:我说孙翔也长大了,知道谈恋爱了啊。


  一叶之秋:胡说什么!我……我就是做个游戏,你哪里那么多话!帮不帮吧!


  君莫笑:行啊,反正哥也没什么事儿,就勉为其难帮帮你。不过先说好啊,轮回的boss归哥。


  一叶之秋:那玩意谁稀罕。


  无浪:前辈,怎么看您都是趁火打劫啊。


  君莫笑:那小江你说怎么办?


  无浪:算了,为了小翔能健康成长,boss确实不算什么。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你们两家要不要脸要不要脸,boss什么时候是你们说了算了?别拿我们蓝雨不当人啊!就算轮回放弃了,我们蓝雨的也没放弃啊,叶不羞你少在那边自说自话了!


  君莫笑:我还真没把你们蓝雨放在眼里,你们蓝溪阁的生力军这不是在哥家里。


  海无量:……


  冷暗雷:……


  君莫笑:好了,不说了,哥要下线了,那个谁,游戏做好了发我邮箱。


  此刻的孙翔早就不再电脑前面了,他在确定了叶修会帮他测试这件事后,突然想起了肖时钦告诉他应该收拾收拾厨房的事情。反正也没什么事儿做,不如去整理厨房好了。


  孙翔下定了决心,进了厨房,没有三秒就又回来了,哎这种东西要怎么收拾嘛!无处下手,到处倒是泡面盒子,算了算了,没法收拾,就放那边吧。孙翔给自己做了个心理建设,然后又回到了电脑面前。


  疼讯QQ在右下角不断的闪烁,有人私聊他。孙翔随手点击了下,生灵灭的对话框在桌面上弹出。


  生灵灭:之前杀你真的是战术需要,别太在意。


  一叶之秋:那不行,让我杀一次!


  生灵灭:……


  一叶之秋:我就知道你这种人就是说说而已。


  生灵灭:呵呵。


  一叶之秋:不管,单挑!


  孙翔真是被这个叫生灵灭的气的火冒三丈,开始他来告诉自己只是因为战术需要才杀自己,自己心里还挺感动的,结果没说两句话,这货就开嘲讽,实在是叔可忍,婶都不能忍了。孙翔一拍桌子,不行,今儿就和他耗上了。


  生灵灭好半天才回复了一个字,好。


  两个人刷卡登陆了游戏,孙翔在竞技场建了一个带锁的房间,然后把生灵灭给叫了过来,两个人在场下,孙翔直接开了语音。


  一叶之秋:上次你就是仗着人多才强杀的我,这次一对一,我就不信你能杀了我!


  生灵灭:……试试吧。


  一叶之秋:我靠,你还挺有自信,看哥不把你打死!


  生灵灭:呵呵。


  孙翔没心思继续废话了,提起手中的武器就直接冲了上去。生灵灭幽幽地叹气,没有办法,对这么个不讲理的,除了正面迎战,没有其他的办法啊。

——Day 8·End——

评论(10)
热度(28)

© Cynthia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