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重点,看文随缘,评论随缘,但是别ky!
※杰尼斯主hey!say!jump粉
※CP:山田凉介×知念侑李
※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
※CP:叶蓝、王乔、孙肖
※更新不定期,但是不会坑!
※ rps一时爽,宣传期过火葬场。
※手账&文具爱好者,美妆&时尚围观者

【百日孙肖】恋爱频率Day 7

今天的更新早吧!因为我起得早时间太浪费了

正好把今天的百日丢上来

剧情跟我最开始设计的时候有变动,也是醉啊

老叶上线,蓝河上线,这些都不重要,就是铺垫【x


Day 7


  孙翔已经放弃了在群里唤人的想法,他随手开了B站点了个这季的新番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就在他沉浸在动画中的时候,宅男群热闹起来了。


  君莫笑:怎么哥就一会儿没在,就分分钟999+啊。


  海无量:哎哟,队长大人你回来了。


  冷暗雷:叶神新婚快乐。


  夜雨声烦:老叶你也太不够意思了,结婚都不告诉我们一声,把媳妇领出来给我们看看啊!我倒是想看看哪家的姑娘这么不开眼找了你这么个不要脸的!!


  君莫笑:呵呵,嫉妒就直说。


  夜雨声烦:嫉妒你妹你妹你妹啊!


  索科萨尔:叶神,嫂子在哪里?


  叶修倒是没有回复他们的问题,而是回过头看了一眼正在身后给孩子换衣服的许博远,咧嘴笑了一下,举起桌上放着的手机咔嚓就是一张照片,他状似随意地将照片丢到了宅男群,一石激起千层浪。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我没看错吧!!这是妹子??


  君莫笑:我有说过是妹子?


  海无量:卧槽,居然是他!@冷暗雷


  冷暗雷:方锐大大,怎么了?


  海无量:还记得他吗还记得吗?


  冷暗雷:谁?


  索科萨尔:叶神,这我要是没看错,这是我们蓝溪阁的人吧?


  君莫笑:我说文州啊,你这手速跟不上,眼睛也不好用?


  孙翔正好看完一集动画,他就寻思抽空瞄一眼宅男群,一打开就卧槽了。他把聊天记录往上拽了拽,很快就看到了叶修家的那口子,然后他好像是get到了什么新的信息,他反反复复盯着照片看了一会儿,然后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我觉得这个人有点眼熟。


  群里的众人本来已经开了互嘲模式,一看到孙翔出现,炮口又一致对着他。


  海无量:哟哟哟,这货刚才还找你呢,叶大大。


  君莫笑:孙翔,找我?


  一叶之秋:老头子,我问你,你是不是住在XX小区?


  君莫笑:嗯。


  一叶之秋:总觉得见过……


  叶修在电脑前默默地点了个蜡,他当然是知道他的邻居就是孙翔,这不过看起来这货并不知道。就在这个时候,他收到了一个入群申请,大爆手速点了同意,新成员就出现在群里。


  生灵灭:大家好。


  海无量:哎呀,这不是那个心脏的机械师嘛!


  这群人凑在一起,不仅仅是因为宅男,还因为他们都共同玩一个叫做荣耀的游戏,而这些人还都是神级别的。


  生灵灭:心脏什么的就算了吧。


  一叶之秋:卧槽,上次被你暗算了,给我站住单挑!


  生灵灭:战术需要而已。


  一叶之秋:不管,我现在就去开个房间,单挑单挑。


  君莫笑:别欺负新人啊,还有你,核桃找哥什么事儿。


  核桃是群里面的人给孙翔取的外号,大概是因为智商什么的,不过孙翔本人倒是很喜欢吃核桃,也就不多计较这个称呼。


  一叶之秋:哦,我只是想让你帮我测试下游戏,等副队改完。


  君莫笑:什么游戏?


  一叶之秋:恋爱养成。

——Day 7·End——

评论(23)
热度(41)

© Cynthia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