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重点,看文随缘,评论随缘,但是别ky!
※杰尼斯主hey!say!jump粉
※CP:山田凉介×知念侑李
※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
※CP:叶蓝、王乔、孙肖
※更新不定期,但是不会坑!
※ rps一时爽,宣传期过火葬场。
※手账&文具爱好者,美妆&时尚围观者

【全职/叶蓝】荣耀大陆69(ABO,帝国军文)

第二更,也是倒数第二章了

嘉世的部分完美解决,接下来就是你们要的短小王乔了,哈哈


chapter 69


  刘皓此刻的脸色惨白如纸,这个打击对他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一般。他双手撑到了桌沿,一瞬不瞬地盯着叶修,怪不得叶修是如此的有恃无恐,原来他早就计算好了。


  “你就是为了给我这个打击,所以才只身来见我?”


  叶修耸耸肩,“我没你想的那么闲,我不过是顺了你的意思,将计就计罢了。”


  刘皓死死瞪着叶修,若是眼神能杀人,那叶修的身上早就戳出了不知道多少个血窟窿。


  “哥现在心情不错,那就买一赠一送你个好消息吧。”


  刘皓不相信叶修的口中会有什么好话,但是现在他迫切想要知道。


  叶修笑着看刘皓,将千机伞开合了几下,“如果我的估计没有错误,再有十分钟嘉世就会被包围。”


  刘皓一惊站直了身体,“你说什么?”


  叶修好心地又重复了一遍,没等刘皓开口,他手上的通讯器响了起来。叶修丝毫没有避讳刘皓按下了通话键,是一通视频电话,在他的面前浮空出现一个虚拟的屏幕,上面出现的是蓝河的脸。


  “小蓝?”叶修吃了一惊,他原以为会是陈果,没想到居然是自己的omega。


  “吃惊吗?”蓝河笑嘻嘻地打了个招呼,那样子怎么看都像是得到了叶修的真传。


  叶修缓过神,看着自家omega调皮的模样忍不住打心底里露出一个微笑,“是你在指挥?”


  蓝河点点头,“陈姐说你不在只有我有权利代替你指挥,所以我就赶鸭子上架了。先声明我可不是违反了约定,那是兴欣的将领们太热情了。”


  “啧,小蓝这么赖皮是和谁学的啊?”


  “明知故问。”


  叶修呵呵一笑,“看来我应该让蓝河大大学得更多一些。”


  “滚。”蓝河终于是被调戏炸毛。


  刘皓在一边重重拍了桌子,没错,他容忍不了被忽视,尤其是被叶修忽视。


  叶修这才想起来他还身在敌营,他清了清嗓子问道:“小蓝,你们到哪里了?”


  蓝河好心地将摄像头对准了嘉世的大门,然后再切换回来,“就在门外,接下来的行动请叶统领指挥。”


  叶修此刻倒是很想将自家的omega搂到怀里好好蹂躏一番,不过他并不是一个主次不分的人,他对蓝河点点头,然后说了一句让他们随时待命就切断了通讯。


  “投降吧,刘皓。”叶修云淡风轻地说,就好像是在说今天的天气真好一样。


  刘皓不甘心,为什么自己的精心策划此刻却付之一炬,明明完美的计划,为什么在叶修的眼里却满是漏洞不值得一提。他可以对着任何人都和善地笑着,毫不吝啬地给予夸奖,为什么唯独对他从没有过。通讯器中映像出的那个omega,明明那么弱不禁风,为什么他却可以存在在叶修的眼中。身为Alpha的他,身为所有种族之首的他,为什么会输给一个omega?


  刘皓被嫉妒蒙蔽了眼睛,他根本不能思考,蓝河作为一个omega能停留在叶修的眼中,除了因为他是被叶修标记过的omega外,还因为蓝河确实有不容小觑的实力。刘皓永远不能正确地给自己下定义,永远不会自省自己身上的问题。


  “你没有胜算的,嘉世也没有。”叶修的心里也不好受,毕竟嘉世是他的母国,现在他要亲手埋葬他的母国,那种滋味,他没有办法描述。


  刘皓突然歇斯底里一般地大笑起来,他满眼通红地看着叶修,“我宁可玉石俱焚也不会投降的。”


  叶修叹气,“嘉世的防御系统已经被摧毁,现在的嘉世根本如砧板上的鱼肉任人刀俎。即使明知道没有胜算,也要拉着整个帝国和你一起陪葬?刘皓,你太不成熟了。”


  刘皓拔出自己的手枪对准了叶修,此刻的他的脑袋中只是反反复复地循环着一句话,杀了他。


  “刘皓,我劝你别开枪哦!”苏沐橙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指挥中心,她的肩上扛着榴弹发射器,正瞄准着刘皓的脑袋。


  刘皓转过头就看到苏沐橙微笑着面对他,“苏沐橙,我现在还是嘉世的总指挥。”


  苏沐橙笑了笑,“我可从来没有承认过你的身份。嘉世只有两任总指挥,一个是我哥哥,一个就是阿修。”


  “你这行为犹如通敌叛国。”


  “我说刘皓啊,你就别做垂死挣扎了。早点投降不就好了,放心吧,根据国际惯例,我们兴欣是会优待俘虏的。”方锐笑着调侃刘皓,跟着出现在苏沐橙的身后。


  莫凡始终不出声地跟着,只不过他的手始终摸在自己的暗器上,时刻戒备着。


  刘皓知道再没有回瞏的余地,他单手抚住了眼睛。自己机关算尽,终于是将叶修从嘉世赶走,可是到头来竟然是这么一个结局,到底是为了什么?回头再看,他这么执着到底是为了证明什么?


  方锐撇撇嘴,“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和呼啸那群老不死的一个德行。”


  叶修没有说什么,他将千机伞扛到了肩膀上,转身离开。他背对着刘皓缓缓的说:“现在嘉世帝国总指挥的权力正式交给邱非。”


  邱非一直站在门口,他死死握着自己的拳头,此刻他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惊喜。


  叶修在经过他的身边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膀。两个身体错开,叶修向前走并没有回头。邱非一直靠着墙站着,他突然向前跑了几步,大声朝着叶修的背影喊道:“前辈,我会好好带领嘉世的!”


  叶修依旧没有回头。


  邱非继续喊:“前辈,嘉世不会倒!下一次在战场上见到前辈,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叶修在邱非看不到的背面笑了,笑的很欣慰,他微微仰起头,不知道什么时候,眼泪已经蓄满了他的眼眶,他知道再不离开,他一定会哭出来。但他这是欣慰,因为他知道嘉世后继有人了。


  他小声地说了一句:“邱非,加油。”


评论(2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thia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