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重点,看文随缘,评论随缘,但是别ky!
※杰尼斯主hey!say!jump粉
※CP:山田凉介×知念侑李
※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
※CP:叶蓝、王乔、孙肖
※更新不定期,但是不会坑!
※ rps一时爽,宣传期过火葬场。
※手账&文具爱好者,美妆&时尚围观者

【全职/叶蓝】荣耀大陆57(ABO,帝国军文)

王乔我觉得我好像要给BE的节奏,不过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张就是王乔




chapter 57


  乔一帆说完这句我愿意,侧目看了看王杰希和高英杰,发现两个人都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好不容易鼓起来的勇气瞬间偃旗息鼓。他微微低下头,像以往一样,在他最好的朋友和最尊敬的前辈面前,他永远都是一副谦逊的样子。


  张佳乐叹口气,伸手揉了揉乔一帆的头,“总要面对啊。”


  乔一帆还没等说些什么,王杰希却先开了口,“张佳乐手拿开,刚吃完鸡翅油乎乎你摸哪里?”


  张佳乐笑嘻嘻地又揉了两下,“怎么怎么,你心疼吗?”


  王杰希一口老血梗在胸口,这要怎么回答啊!


  高英杰站起来替自家的指挥官解围,“张佳乐前辈,王指挥不是那个意思。”


  张佳乐松了手,耸了耸肩膀,“你们微草的啊,就是没有幽默细胞。算了哥不和你们一般计较,哥要去找大孙问明情况。”


  高英杰中规中矩地道了谢。


  等张佳乐离开,屋子里就剩下他们三个人。乔一帆依旧是低着头,高英杰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乔一帆,最终叹口气走上前将乔一帆拉过来。


  “一帆,我们都分别了这么多年了,你不想和我聊聊吗?”


  乔一帆连忙抬起头,“不是,英杰,你别误会,我……”


  “一帆,你是在怪我吗?当初明明是一起进入的微草,要不是我……你也不会……”


  乔一帆抓住高英杰的手,“英杰你别这么说,我知道你是真的很厉害。只是我不适合微草而已,和你没有一点的关系,你根本不需要自责。”


  高英杰担忧地看着乔一帆,“你知道吗?当时我听到你在蓝雨出了事,真的担心了好久,每天一闭上眼睛就是你满身鲜血地躺在那里。”


  提起在蓝雨的事情,乔一帆的身体狠狠地一颤,他下意识地转头看向了王杰希。


  王杰希坐在一边看着高乔二人亲密的模样,心中十分地不舒服,他皱紧了眉头,目不转睛地盯着两个人的侧颜。结果说到蓝雨的时候,乔一帆突然回头,他脸上的表情还来不及收回,就被乔一帆撞了个正着。王杰希生平第一次尝到了措手不及的滋味。


  “前辈,英杰,有一件事情我很早就想问你们,但是我却始终鼓不起勇气。”乔一帆在撞破王杰希的真正心事之后,深深吸了一口起站起身,“我觉得现在我终于是可以问出口了,当年我在蓝雨的遇袭是微草内部人的指使,我……我只是想知道,这件事和前辈到底有没有关系。”


  王杰希此刻就好像是中了技能一般瞬间僵直,他看着乔一帆勉强压抑哭泣而通红的眼睛,他终于知道,这件事情对于乔一帆带来了多大的阴影。他在听到张佳乐说的时候,只是一刹那,就觉得心脏像是被狠狠地掐了一下,疼的不能呼吸。但是乔一帆从始自终都知道,那他到底承受了多大的痛苦,王杰希不敢去想。


  “一帆,你说的是真的吗?”唯一被蒙在鼓里的,就只有高英杰而已。


  王杰希抢在乔一帆之前说道:“英杰,一帆说的都是真的。”


  “王指挥,难道真的是你……”高英杰瞪大了眼睛,怎么也不敢相信。


  王杰希闭上眼睛摇了摇头,“英杰,我想单独和一帆说说话。”


  高英杰明白了王杰希的意思,他站起身,恋恋不舍地看了看乔一帆,发现后者绷直的身体正微微地颤抖,他的拳攥的很紧,紧到关节都泛起了白色。高英杰知道这个时候不能刺激他,他默默地转身离开,这个时候乔一帆恐怕更希望听到的是解释。


  高英杰离开之后,王杰希走到了乔一帆的身边,长臂一展,将人带入怀中。他很早就想这么做了,在乔一帆离开之后,他才发现,原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的心底生出了想要拥抱乔一帆,想要抚平他的脆弱的心思。而现在,他终于有机会这么做了。


  乔一帆在被纳入王杰希的怀中的时候就开始剧烈地挣扎。


  “一帆,别动,听我说。”王杰希死死地抱着他,不让他挣动。


  乔一帆哪里听得进去,他的满脑子满心里都在循环播放王杰希在说出那句话时候的平静模样,他绝望的发现,原来在微草的一年,他竟然完全没有看清王杰希的真实性格。


  王杰希叹口气,“一帆,这件事我是听张佳乐说的,我答应你,一定给你一个交代。”


  乔一帆深深吸了一口气,他已经慢慢地镇定下来,他伸手推开了王杰希的拥抱,他嘴角边浮起一个自嘲的笑容,他抬起头看向王杰希,“前辈,你知道吗?在去蓝雨的时候,我真的已经做好了去死的准备,如果不是遇到叶神,也许我活不到现在。”


  王杰希下意识地皱紧了眉头,此刻的他,心里只有心疼。


  乔一帆咬咬嘴唇,笑了笑,“前辈,无论这件事是不是和你有关系,就这么算了吧。从这一刻开始,我是兴欣帝国的乔一帆,而您是微草帝国的总指挥王杰希,我们……没有关系了。”


  王杰希伸手攫住乔一帆的双肩,“乔一帆,你说什么?”


  “我说,”乔一帆微微扬起嘴角,一个字一个字地重复,“我和前辈,从此再无瓜葛。”


  王杰希像是受到了打击一样呆站着不动,为什么在他刚刚懂的自己心情的现在,乔一帆却说和他再无瓜葛。


  乔一帆退后了一步,深深朝着王杰希鞠了一躬,“前辈,谢谢您在微草的照顾。”


  乔一帆离开了,在他关上门的一刹那,王杰希瘫坐在了椅子上。真是好笑,他运筹帷幄,挥斥方遒,却没想到在对待感情的时候,败得一塌涂地。


  到底是谁,背着他对乔一帆动了手!乔一帆说他不在乎了,但是他在乎。就当做是给乔一帆重新开始的一个礼物吧。


  王杰希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为什么眼睛如此的酸涩,为什么酸涩地他想要落泪。


  再也回不去了吗?


  


评论(99)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thia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