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重点,看文随缘,评论随缘,但是别ky!
※杰尼斯主hey!say!jump粉
※CP:山田凉介×知念侑李
※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
※CP:叶蓝、王乔、孙肖
※更新不定期,但是不会坑!
※ rps一时爽,宣传期过火葬场。
※手账&文具爱好者,美妆&时尚围观者

孙翔的落枕

大眼的生贺萌萌哒

YIZ:

点心生快!! @蓝桥春雪待君归 我只能写成这样了,极限了!

 

这是在嘉世时候的故事,本来没打算让翔翔告白的……哎!




这一天肖时钦像往常一样的走出自己房门,熟练地拿出房卡打开了隔壁孙翔的房门,走进去打开灯,床上从中间长出一只脚的孙蚕宝宝翔发出了一声惨叫,肖时钦带着苦笑走近床边一只手放在蚕宝宝上推了推,“孙队,孙队……该起床了,我先去食堂点餐帮你一起点了和昨天一样可以吗?那我就先去了,你快点起床。”蚕宝宝大幅度动了动表示对肖时钦意见的认可。

 

肖时钦带上房门走去食堂,点了两份一样的早餐找了个离门不算太远的位置坐下开始慢悠悠的吃着,在吃了大半想着孙翔怎么还不来,不会是又睡着了吧之类的,最后放弃的肖时钦决定给孙翔的早餐打个包偷偷带到训练室,不吃早餐还是挺难受的,关键是反正也没人敢说孙翔。不过往常孙翔会在肖时钦吃了近一半的时候出现,以风卷残云的速度吃完和肖时钦一起出现在训练室。今天到底孙翔是发生了什么呢?

 

 

和往常时间差不多出现在训练室的肖时钦吧早饭放在孙翔座位上,也就是他旁边那个位置。想着反正还没到训练时间打开电脑进入荣耀玩了好几把都快到训练时间才关了荣耀界面,同时比平时散发着更低气压的身影坐到了旁边。

 

肖时钦轻叹了口气,“孙队,早餐要乘热吃冷了就不好了。”知道孙翔有起床气的肖时钦决定先安抚一下自家队长。对于每天去叫有起床气的孙翔起床却从没被发过脾气这件事也就单方面的忽略了。

 

“不吃不吃我不吃!”肖时钦心塞塞的转头去看不知道哪根筋又搭错了的自家队长,却看见孙翔歪着头皱着眉在看自己,“小事情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早上你居然不救我!我看错你了!”如果不是孙翔那拽得二五八万的语气和表情,肖时钦都要以为孙翔歪着头是在卖萌了。虽然说的话有点奇怪,配上那张颜指挺高的脸别说其实还真的挺可爱。

 

孙队,你的画风不太对呀,还有我这种人又是什么?等等,我到底干嘛了!发生了什么给了前集提要怎么样!你不说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呀!虽然内心疯狂刷着屏,但是表面上肖时钦并没有表现出来,而是用迷茫的眼神询问了事情起因,孙翔大约也难得看透了这种迷茫,抚着自己的脖子“我落枕了……早上向你求救你居然不理我!还走了!”孙翔越说越有些气愤的瞪着肖时钦

 

猛然反应过来的肖时钦发现早上那声惨叫可能不是孙翔被突然的灯光刺到的反应而是落枕脖子被痛的,那之后耸动的蚕宝宝也不是认同而是求救咯?这样想通后的肖时钦表示孙翔的画风太美让他有点不忍直视。

 

“孙队,你跟我过来一下。”说完肖时钦便拉着孙翔和被遗忘的早饭来到茶水间,把孙翔安排在椅子上坐下再把早饭递给他“孙队你先吃早饭,我帮你按摩放松一下脖子,不然待会影响训练。”

 

孙翔坐在凳子上呆呆的吃着早饭,脖子被肖时钦有点重的揉着,开始有点痛,多按几下真是越来越舒服。心里想着:小事情还挺贤惠,叫我起床给我买早饭,现在还给我按摩,谁娶了他还真是好运呢!感觉想通了什么的孙翔点了点头又啃了一口早饭。

 

“孙队你以后别那样睡了,好好躺在枕头上脖子才不会痛。还有昨天的配合也是,孙队你太冲了,要配合队友才行,孙队你偶尔也要听听我的指挥呀!”

 

孙翔听着这话突然转过头一直盯着肖时钦,肖时钦被吓得急忙向后退了一步,结结巴巴的想要开口解释,孙翔面色严肃地一下子站起来,和肖时钦面对面。孙翔本就要比肖时钦高,体格也比他要强壮些,现在这样面色严肃地站在面前还真有些威压!

 

妈呀,他不会是要打我吧!我可打不过他呀,我也没说什么呀,我逃走的胜算看起来也不大!要不叫救命会不会有人来救我!我可不想明天新闻头条是某电子游戏战队正副队长矛盾副队长被正队打得送进医院!啊啊啊,他要举拳头了!抓住我的手了,下一个就要揍我的脸了,能不能不要打脸!能不能让我取个眼镜顺便逃跑,还是不想被揍!肖时钦心中什么圣母玛利亚如来佛祖耶稣基督什么都求了一遍。

 

这边抓住他的双手,脸就红红眼睛也闪闪的孙翔凑近“小事情我以后什么都听你的,你和我交往好不好?”

 

…………………………

 

在脑中反应了两秒孙翔说的话后,肖时钦也忍不住闹了个大红脸,饶是脑内弯弯多得不得了的心脏,不对,战术大师此时也猜不了孙翔的心思,所谓的单细胞的心思,你别猜!肖时钦被孙翔这一直球一击红血,而孙翔还毫不自知的继续补刀“小事情我以后会对你很好很好,不会让别人欺负你的!你就答应我呗!”

 

看着孙翔闪闪发亮的眼睛和帅脸,肖时钦发现自己好像拒绝不了也没有打算拒绝,笑着轻轻回答了一个“好。”

 

孙翔一把抱住了肖时钦在他脸上“啵”的大声亲了一口“太好了!那我晚上来找你!”

 

 

 

 

什么!!!!!!!!


评论
热度(32)

© Cynthia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