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重点,看文随缘,评论随缘,但是别ky!
※杰尼斯主hey!say!jump粉
※CP:山田凉介×知念侑李
※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
※CP:叶蓝、王乔、孙肖
※更新不定期,但是不会坑!
※ rps一时爽,宣传期过火葬场。
※手账&文具爱好者,美妆&时尚围观者

【全职/孙肖】Lingreing 后续(上)

请不要怀疑,这就是一片为了肉而生的文

鉴于我自己磨磨唧唧的,一千多字居然刚刚接吻

下部今晚发= =

 @乱步扣子  @YIZ   扣子大眼,快来

不过别打我,捂脸

 

孙翔第一次对肖时钦发脾气,是因为肖时钦执行任务没有带上他,回来的时候差点去了半条命。坐在病床边上,孙翔双手握拳狠狠地攥着,手背上的青筋都崩了出来。

差一点就见不到他了。

这样的念头在心底闪过,浮起的负面情绪让孙翔窒息。

肖时钦醒过来是三天之后的事情,孙翔沉着脸按了护士铃。医生仔细检查了肖时钦的状况,宣布脱离了危险期。

孙翔难得有礼貌地谢过医生,然后打电话给叶修,让他派苏沐橙过来照顾肖时钦。

肖时钦躺在床上愣了一下,随即明白,自己的小恋人是在生气。

“孙翔……”肖时钦哑着嗓子叫他。

孙翔挂了电话走过来,“干嘛?”

肖时钦指了指屋子里的饮水机。

孙翔沉着脸去倒水,走过来重重地放到桌上。

肖时钦笑了笑,“不扶我一下吗?胸口疼。”

孙翔看着他胸前缠着的厚厚的绷带,脸色沉得更厉害,不过他还是动作轻柔地将肖时钦扶起来。

“在生气?”肖时钦毕竟是比孙翔要年长个几岁,对自己恋人的性格拿捏又十分准确。

“没有。”硬邦邦地回答。

肖时钦无奈地笑笑,“孙翔,我还活着,别气。”

“我靠,你还敢说!你知不知道你被叶不修那货满身是血地带回来的时候我有多害怕!!”孙翔跳起来怒吼。

“只是意外,敌人打碎机械跑台的时候我离着不远受了牵连。”肖时钦试图平息自己恋人的怒火。

孙翔才不管那些,他一把扯开肖时钦的被子,指着他的胸口吼,“这是子弹打穿造成的!只是受了波及会这样?你别当我是小孩子糊弄。”

肖时钦知道必要时期要用必要手段,他瑟缩了一下肩膀,假装疼痛地倒吸了一口气。

孙翔以为自己不小心碰到了他,赶忙坐到床边查看情况,连生气也顾不上了,“小事情,哪里疼?我看看!”

肖时钦眯起眼睛摇摇头,装出一副柔弱的样子。要知道,装可怜可是让孙翔心软的最有效办法。

孙翔手足无措地挠挠头,“好了好了,我不生气了。”

肖时钦点点头,其实心里已经是乐开花了,没办法,谁叫他的小恋人就是这么好骗。

气不生了,孙翔只好打个电话给叶修,跟他说不用让苏沐橙过来了,叶修说早就知道你不靠谱,还好没让沐橙去。气的孙翔大骂叶修不要脸。

肖时钦的伤愈合的很快,一个星期之后,便可以出院回家了。但是孙翔就是不放心,硬是让他又留了一个星期。肖时钦宁不过他,也就随着他去了。

孙翔陪床的这段时间一直在病床边睡沙发,他本来就一百八十多公分的个子,窝在沙发上根本就伸不直腿,肖时钦看着也心疼,好几次让他到床上躺着,他都说自己会碰到他的伤口,然后拒绝了。

现在肖时钦的伤口愈合的差不多了,自然是不舍得让孙翔继续窝着,所以这半个多月以来,两个人第一次同床共枕。

早早就洗漱好,孙翔仰躺在床上,肖时钦枕在他的胳膊上,两个人都不困,盯着天花板发呆。孙翔不说话的时候有一种忧郁的帅气,但是一张嘴就是中二少年。但是肖时钦却很喜欢这种反差萌,难得他不吵不闹,两个人安静地呆了一会儿。

孙翔突然翻了个身,一收手将肖时钦揽入了怀里。肖时钦倒也没反抗,由着他去了。

孙翔的另一只手也搭上去收紧,然后在他的发顶亲了亲。

“小事情,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肖时钦在他怀里闷闷地笑了,“嗯。”

孙翔想了想,觉得不够,然后将肖时钦从怀里拉出来,很严肃的说:“小事情,要是再有下次,你以身犯险,我就做到你下不了床,看你还敢不敢这么半死不活地躺在床上了!”

肖时钦看着孙翔那么认真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我保证,不会了。”

孙翔看着肖时钦生动的表情,心里一动,他伸手摘掉了肖时钦的眼镜,对方因为看不清而眯起的眼睛更是让孙翔克制不住,他慢慢地凑过去,带着蛊惑地说:“小事情,我想吻你。”

肖时钦闭起眼睛,伸手缠住他的脖子将人拉向自己,主动地吻了上去。


评论(4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thia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