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重点,看文随缘,评论随缘,但是别ky!
※杰尼斯主hey!say!jump粉
※CP:山田凉介×知念侑李
※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
※CP:叶蓝、王乔、孙肖
※更新不定期,但是不会坑!
※ rps一时爽,宣传期过火葬场。
※手账&文具爱好者,美妆&时尚围观者

【全职/叶蓝】荣耀大陆28(ABO,帝国军文)

有点困,丢上来去睡觉 




 Chapter28


  林敬言的话对于呼啸的众人来说无疑是一种变相的宣判,呼啸的元首在这一刻也终于开始意识到自己当初听了唐昊的怂恿做出的决定是有多么的愚蠢。


  呼啸元老会当初的主要目的是逼迫方锐离开呼啸,但是怪就怪他们太过于贪心,想要断了方锐的后路。


  防人之心不可无,但是害人之心万万不可有。


  呼啸的做法无疑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叶神,你信口开河也该有点常识。兴欣和霸图,不,是你和霸图不睦已久,这是整个荣耀大陆都知道的事情,现在你居然说你和霸图联手,这种事情说出去会有谁相信呢?”呼啸的元老会倒也不是混吃等死的蠢货。


  叶修燃了一支香烟,呵呵地笑了几声,“事实就是事实,我还会在乎有多少人相信还是不相信吗?”


  话已至此,呼啸的众人算是看清楚了现状,其实这根本就不是什么谈判,这就是一次威胁。


  “若我们降,下场会是怎么样?”呼啸的元首这样问。


  “降自然是附属于我兴欣。”叶修吐了一个烟圈,笑着应答。


  “倘若不降呢?”


  方锐接了后半句,“那当然是在荣耀大陆上从此没有呼啸这两个字。”


  “方锐,怎么说都是呼啸将你养大的,你居然如此的忘恩负义。”


  “您逗我呢?既然我是呼啸的叛将,那连身带心都卖给敌国那不是很正常的吗?怎么这会儿您跟我这儿打起感情牌了,推我出来当箭靶的时候,怎么没想想我们之间的情分呢?”从进了呼啸开始,方锐的话就明显变少,若不是对方的咄咄相逼,他也不会将这番话说出。


  若说方锐对呼啸一点感情没有,那是骗人的,但是走到了这个结果上,说心不凉那也是骗人的。方锐带着嘲讽地将话说完,之后便稍稍垂了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眼睛会有些酸涩。


  一只大手覆到了他的头上,一如多年之前,在一片废墟中初见时,对方递过来的那只手一样温暖。方锐乱糟糟的心,在一瞬间被安抚了下来。


  “恕我直言,你们的时间不多了。”林敬言一只手在方锐的脑袋上轻抚,另一只手推了推眼镜,然后对着呼啸的众人微笑。


  林敬言的脾气很好,很少有人见过他生气,但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林敬言生气的时候从不是暴怒,而是微笑。他微笑的越好看,代表他此刻心底越不爽。


  “叶神,虽然说您和霸图联手了,但是论起综合国力,呼啸也并不弱,我们是不会投降的,大不了拼个鱼死网破。”


  这也不算出了叶修的意料之外,他笑着将烟捻灭,然后看着呼啸的元首说,“意料之中的结果,不过我这里有些东西,我还是希望各位看完之后再做决定。”


  叶修看了一眼包子,包子这个时候倒是没有脱线,他很果断地拨通了唐柔的通讯器,在告知对方这边的情况之后,便将通讯器挂掉。不多时,对方又将通讯器拨通回来,这一次附带着图片发送请求。


  唐柔的图片发送过来,包子丝毫没有藏着掖着,大喇喇地将图片投影到了墙壁之上。待呼啸的众人看清楚了之后,元老会的一众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图片上的,不正是自己的孩子。


  “虽然这个手段卑劣了一点,但是这一仗我们势必要赢,各位请见谅。”叶修的话说的很得体,但是听起来却想叫人打死他。


  “叶神,您这么做哪里还有一国统领的样子。”


  “我自己的名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这么做收获到了什么。”


  既然已经到了这个地步,若是仍旧坚持死都不降这个决定,那么他们要付出的代价就会很惨重,思前想后。呼啸的元老们决定接受劝降。


  “只能说你们的决定是很明智的。”叶修这么说着,然后丢给方锐一个眼神,意思是你们处理吧,然后起身离开。方锐转头看了一眼林敬言,嘴角微微弯了起来。


  乔一帆在接到蓝河的电话之后,着实是被他提出的想法给吓到了。好在他的任务已经结束,他联络了安文逸让他帮忙顶一下,自己则是去了伍晨那边。


  “伍前辈。”乔一帆打了招呼之后就直奔蓝河的屋子跑。


  伍晨拉住乔一帆的手臂,“小乔,怎么回事?”


  乔一帆一脸担忧,“伍前辈,蓝河最近的状态怎么样?”


  伍晨翻了翻数据本子,“没有问题,各项身体指标都处于正常范围内。”


  乔一帆脸上的担忧并没有减弱,他忧心忡忡地看着蓝河房间的方向,“伍前辈,蓝河的心理指标如何?”


  伍晨看到乔一帆这个样子,终于是觉察到事情的不对,“一帆,你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


  乔一帆觉得这样的事情不能藏着掖着,如果处理不好,那就演变成了兴欣和蓝雨之间的国际问题,“蓝河让我帮助他离开兴欣。”


  “为什么?”伍晨不知道叶修和蓝河之间发生了什么,只知道那一日,叶修一脸严肃地在蓝河的床边坐了一下午,临走的时候对他说,要好好照顾他。那之后,他再也没有在蓝河的面前出现过。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不能帮他逃走。他是一个omega,没有Alpha的庇护,是非常危险的!尤其他的身体还这么虚弱。但是我无法说服他,他说硬是让他留在兴欣,他宁愿去死。”


  “他和叶神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伍晨疑惑。


  乔一帆摇摇头,“我只知道,若是蓝河真的出了意外,叶前辈一定会很伤心。”


  两人在外间正说着话,就听到里屋传来了一声闷响,乔一帆和伍晨互看一眼,赶紧朝里面跑去,一打开门,乔一帆愣住了。蓝河砸碎了一个玻璃杯,用碎玻璃抵住自己的喉咙,看到乔一帆和伍晨之后说,“你们都别拦着我,让我回蓝雨!”


  乔一帆皱皱眉头,“蓝河,你别冲动!”


  “一帆,你不必说。我一定要回去。”


  


评论(2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thia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