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重点,看文随缘,评论随缘,但是别ky!
※杰尼斯主hey!say!jump粉
※CP:山田凉介×知念侑李
※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
※CP:叶蓝、王乔、孙肖
※更新不定期,但是不会坑!
※ rps一时爽,宣传期过火葬场。
※手账&文具爱好者,美妆&时尚围观者

【全职/叶蓝】荣耀大陆21(ABO,帝国军文)

有一点点的张安,然后我想说我又虐了。。。


Chapter21

 

蓝河的状况暂时是被压制住了,叶修算是放下心来。亲自动手帮他换了一套干净的衣服,然后抱着人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现在的这种状况,叶修不放心假别人之手照顾他。

黄少天想到自己回到蓝雨有可能被喻文州处罚,心里是七上八下地,跟着叶修的身后没完没了地说什么自己打死也不回去,你要是让我回去我就和你PK之类的话。

叶修听着一个头两个大,摆摆手,告诉他你自便,入赘兴欣都行。

黄少天一听有了保证,乐呵呵地跑去骚扰别人了。

叶修望着蓝河,神色复杂,伪标记只有一个月的期限,下一个月又会怎么样呢?

张新杰在兴欣待的日子有些久,他每日都有和韩文清进行通话汇报工作。叶修虽然有着处理不完的小事,但是大事儿方面却也从来没有耽误。张新杰不得不承认,同样作为战术大师,和叶修比起来,自己的谋划还是有所欠缺。

叶修的作战讲究的是出其不意,而张新杰的确实确保万无一失。

张新杰知道叶修在处理自己omega的事情,和他同行的林敬言每日都不见踪影,其实想也知道,自然是和方锐在一起。张新杰良好的作息习惯和沉稳的性格,让 他十分适应一个人的生活。所以多数时候,他可以不需要陪同,自己在主城的花园中散步。

这天中午,张新杰吃过饭之后,照例是要去散步的,在主城的花园里沿着规则的石板路走着,脑中却开始筹划着之后的布局。

“喵。”一声轻叫在花园里响起,张新杰本能地停下了脚步。

路边的草丛中哗啦哗啦地响动了一小阵,紧着着一只虎斑猫钻了出来。小家伙似乎是饿了,叫的声音很轻。张新杰屈膝蹲下,伸出右手朝着小猫动了动。

小家伙倒也不怕生,踩着优雅地步子就走了上来,然后在张新杰的手掌前停了下来,伸出舌头舔了舔。

张新杰的手指修长,常年的文职工作让他的手掌没有多余的茧子。虎斑猫很喜欢他身上淡淡的味道,忍不住蹿上前几步,在他的小腿处蹭着。

张新杰嘴角微微扬起,他将小家伙抱了起来,然后站起身,准备给他找点吃的东西。

“小手,你在哪里?”略带焦急的声音在张新杰不远处响起,他愣了一下,随即发现怀里的小家伙坐立不安。

小手,是这只小猫的名字吗?张新杰这么想着,但是却没有回应呼喊声。

“小手,你快出来,该吃午饭了。”声音由远及近,很快就到了张新杰的面前。

那是一个很干净的男孩子。张新杰在心里做了这么一条评价。

被撞到这样的情形,有点尴尬。安文逸推了推眼镜,站在他对面的可是他一直以来的偶像,这种相遇方式,嗯,怎么说,有点狗血。

“你的猫?”张新杰率先开口问。

安文逸点了点头,“是的。”

张新杰嗯了一声,然后将怀中有些躁动的猫递了过去,“别让它跑丢了。”

“谢谢。”安文逸呐呐地道了谢。

张新杰点点头,转身走了几步,然后停下来朝向安文逸说,“很可爱。”再次迈步离开,一气呵成,没有停留。

安文逸站在原地,心里一阵澎湃,很可爱?是说猫?还是说人?怎么有种被调戏的感觉?

叶修将和霸图联手攻打呼啸的计划详细的整理了出来,他将头仰在沙发靠背上,不服老不行,才熬了几个晚上而已,就已经受不住了。点燃一颗烟,叶修缓缓地吞吐着。

攻打呼啸的计划定在与蓝雨签订协议之后,准备工作已经交给了陈果去做。作为近卫队长,她向来是对自己的职责十分明确。为了蓝河的事情,有些计划不得不后移,长久下去不是办法,但是他的问题不解决,即便是上了战场,叶修的心里也不踏实。

狠狠地吸了一口烟,叶修让自己置身在烟雾缭绕之中。

突然间,卧室里一声巨响,叶修神色一凛,赶忙熄了烟起身去查看。这一推开门,可是吓坏了他,他看到蓝河倒栽葱从床上摔了下来。

叶修赶紧上前,将人抱起来,放回到床上。

蓝河刚刚坐稳,就用一边的被子将自己死死裹起来,他的眼神绝望又空洞,因为他闻到了自己的信息素,已经染有了Alpha的味道。

“小蓝,哪里不舒服?”叶修看着他这个样子,忧心忡忡。

蓝河抬起头看着叶修,“是你标记我的?”

叶修愣了一下,显然是没有料到他居然问自己这个问题,摸摸鼻子,这还有些不太好解释啊,“确切的说是伪标记,只是为了抑制你的发情期,而做的伪标记。”

“什么意思?”蓝河问。

“就是用我的信息素强行注射你体内,然后造成了Alpha和omega信息素的短暂融合,形成了暂时的标记。”

蓝河嗯了一声,并没有因为这解释而露出释怀的表情。他的手无意识地攥着,而且是愈发的用力,连流出了血都不自知。

叶修吓了一跳,赶紧上前掰开他的手,厉声吼道:“你干什么呢?”

“滚!”蓝河突然像是被点燃了一般,狠狠地挥开了叶修的手,“你离我远点!就算你是叶神又怎么样?我不稀罕!”

叶修皱着眉头收回手,“蓝河。”

“作为天生优越的Alpha,你根本就不懂得作为omega的身不由己,谁会甘心雌伏在别人的身下,要被标记,要为Alpha生孩子!为什么我会是omega,为什么我的发情期会被你撞到?我不稀罕你的标记啊!”长久以来的痛苦压抑就这样爆发出来,蓝河的情绪就像是开了闸的洪水一般,汹涌而至。

叶修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尽管他的嘲讽技能是max,但是面对一个omega的不甘心,他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因为这就是现实的残酷,用其他语言来说,都是苍白,都是无力。

“叶神,我求你……让我回蓝雨……”吼过之后的蓝河,像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一般,慢慢地瘫倒在了床上,叶修叹口气,走上前,抚了抚他的头发。

“到底该拿你怎么办呢?”


评论(40)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thia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