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重点,看文随缘,评论随缘,但是别ky!
※杰尼斯主hey!say!jump粉
※CP:山田凉介×知念侑李
※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
※CP:叶蓝、王乔、孙肖
※更新不定期,但是不会坑!
※ rps一时爽,宣传期过火葬场。
※手账&文具爱好者,美妆&时尚围观者

【全职/孙肖】前面的等等,你的总裁掉了03

作为我回坑的诚意

先填填旧坑吧!

我个人很喜欢的梗,时隔多年,如果有人记得就最好了!

前文在合集里!

 @游嘉 

 @静稳天气 

我是不是有效率的点心




03




肖时钦偶尔回想起旧事,总是会不自觉露出微笑。算着时间,和孙翔认识也有十几年了,看着他从一个中二癌晚期的少年,长成一个只爱做“肥宅”的霸道总裁,肖时钦由衷感慨自己人生不易。


早几年,肖时钦真的很想撒手不管,但是孙翔每次都露出宛若惨遭遗弃的大型狗一般的湿漉漉的眼神,肖时钦想,算了,再忍一次吧!


就这样,一直到了今天。


所以说,怨谁呢?怨自己呗!


肖时钦想起自己被随意修改的合同,认命地给人事部发了邮件,让他们重新拟一份送过来。一不留神进了一家黑店,这下子想走都不行了。


这些事都处理完,也到了中午饭时间。肖时钦拿着工作手帐敲开了孙翔的办公室门。


“总裁,您下午两点有个会谈,和兴欣的代表叶修。”


孙翔一听叶修这两个字,顿时感觉心肝脾胃肾全都聚到了一起。什么玩意,谁要见叶修啊!就上个星期,和他们兴欣谈企划,就那叶某人,一脸微笑地盯着他看,看到他都不知道自己说什么。等回来的时候,还是肖时钦发现企划书出现了问题,他怎么把自家的利润给降了?


“我能请病假吗?让我表哥去吧!”


肖时钦微微挑眉,“你觉得行吗?”


孙翔下意识地摇头。


“那你还问!”肖时钦合上手帐本,“现在先去吃饭吧,都十二点了。”


孙翔对于肖时钦可以说是言听计从,刚刚还纠结见叶修这件事,结果肖时钦一句吃饭,他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小事情,我觉得中午可以吃日料。”孙翔站起来,跑到肖时钦身边,一副献媚讨好的样子。


“你是想提前熟悉一下见叶神的流程?”肖时钦笑。


孙翔不解,“什么流程?”


“跪着见。”说完,肖时钦闪身出门。果不其然,两秒之后,孙翔嗷一声。


“小事情!大心脏!”


最终午饭还是选定了日料,在一间有陷下去榻榻米的店。


“你什么时候喜欢吃这种东西了?”肖时钦不解,印象中,孙翔会比较喜欢中餐,尤其是那种味道很重的中餐。


“我不喜欢啊。”孙翔漫不经心,“我知道你喜欢啊,所以我才选的这里。”


肖时钦眼镜后面藏着的脸颊,微不可见地红了一下,有没有人告诉过孙翔,这样撩人,犯法啊!


其实,肖时钦读大学的时候就发现自己与旁人不同的取向,但是因为他本身有些洁癖,不管是生活还是感情,他对另一半的要求还是蛮高的。与其在垃圾堆里刨一个将就,还不如就当作没这回事,自己单身更好一些。宁缺毋滥,这可以说是肖时钦唯一的执着。


肖时钦从不觉得孙翔和他一样,尽管孙翔各方面对他都很上心。但是肖时钦始终觉得,孙翔对自己,更多是依赖,就好像是雏鸡对于母鸡的依赖。虽然把自己比喻成老妈子不太好,但是肖时钦觉得,一点毛病没有。所以肖时钦从没有在孙翔身上抱有任何期待。但是他刚刚那几句话,又让肖时钦忍不住有所期待。


就说人活着就是矫情,明知道不属于你的时候吧,你也不惦记。这一旦给你点甜头,就又生出无限希望。


孙翔才没在乎这几分钟里肖时钦的思绪万千,他从来就是遵从自己本心。喜欢谁就要对他好,这也是他始终奉行的信条。


“小事情快吃饭,等一下叶修那混球来的时候,你还能帮我挡一挡。”


肖时钦拿起筷子,夹了一块三文鱼刺身,慢条斯理地说:“我可不,叶神可是出了名的心脏,我自叹不如。”


“你太谦虚了吧!明明你也是声明在外的心脏啊!”孙翔张嘴就来,说完突然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


肖时钦吃掉三文鱼,就着举筷的姿势推了推眼镜,“那我怎么还让你好好坐在这里吃饭?这似乎辱没了我心脏的名声啊。”


孙翔一个冷颤,想起读书时候,如果做不出他留的作业,自己就会被罚抄校规十遍的恐惧。“小事情,刚刚你可能幻听了,我就是感慨这鱼真好吃。”


“你吃的是北极贝吧!”


“不管是啥,反正和小事情吃饭最开心!”


肖时钦无语。


接下来的饭吃的就舒心多了,等两个人都吃完,时间正好一点半。


“等下我送你回公司,然后我要出去办点事,下班之前会回来。”肖时钦习惯性地给孙翔报备行程你,“你今天下午应该都会和叶神耗在会议室里,晚上还有个宴会,是烟雨集团董事长楚云秀的订婚宴。我会提前给你准备礼服的。”


孙翔点头,“诶?订婚?楚云秀那泼妇居然有人要?!”


“你注意措辞!虽然楚董事长作风强硬,怎么就泼妇了?”肖时钦觉得,是时候给孙翔找个教语文的体育老师了。


“还不是上次她差点拿酒瓶子砸我的事。”


“酒瓶子?砸你?为什么?”肖时钦惊。


孙翔在此时闭紧了嘴巴,打死也不说了。肖时钦问了半天都没有问出所以然,就没再逼问他。


“好了,你上去吧。下午你最好带着江部长。我先走了。”肖时钦嘱咐完他,自己开车走了。


孙翔一万个不愿意,老子不想见叶修!!!!


肖时钦说是去办事,其实是一点私事。他读大学时候的直系学妹戴妍琦正好出差到s市,邀请肖时钦去叙个旧。本来肖时钦不想在上班时间做私事的,但是戴妍琦只能待两天,空暇确实少的可怜。权衡之下,肖时钦还是选择在孙翔开会的时候过来。


“肖前辈!这边这边!”戴妍琦和上学那会没什么分别,依旧是双马尾,小裙子,活像一个二次元走出来的小公主。


肖时钦坐到她的对面,笑着看她,“好久不见啊,小戴。”


“肖前辈毕业后就去了轮回集团,我学业不精,只能进雷霆了。好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不比豪门,我们也算是小康了。”戴妍琦双手撑在脸颊上,眨巴大眼睛看着肖时钦,崇拜的感情毫不掩饰。


肖时钦有些不好意思地推了推眼镜框,“我这是巧合而已。”


巧的是自己的学生,正好是大家族的继承人。


戴妍琦才不管那些呢!反正在她的眼里,肖时钦就是厉害,全世界最厉害!!


“前辈前辈,听说你还是单身?”


肖时钦愣了一下,点点头。


“那你看我有没有机会啊?”


“小戴,你…”肖时钦顿时觉得尴尬至极。


以肖时钦的为人,让他直球拒绝人家姑娘的好意,他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但是他并不喜欢女孩子啊!


就在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之际,戴妍琦突然笑了起来,“前辈还是那么体贴!不过我是逗你的,因为我知道前辈喜欢的是孙翔哟!”


“真的吗?”突如其来的一声大吼,吓了肖时钦半死,一扭头看见孙翔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那里!


完了,太尼玛尴尬了!!


谁说老子喜欢孙翔了啊?!!


评论(4)
热度(32)

© Cynthia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