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重点,看文随缘,评论随缘,但是别ky!
※杰尼斯主hey!say!jump粉
※CP:山田凉介×知念侑李
※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
※CP:叶蓝、王乔、孙肖
※更新不定期,但是不会坑!
※ rps一时爽,宣传期过火葬场。
※手账&文具爱好者,美妆&时尚围观者

【凉知】共享男友(二百日纪念)

 

谨以此文献给@解忧小店员 

祝贺200天纪念日

 

 

 

01

 

信息时代,任何东西都有可能被共享。

知念在推上阅读了这样的一句话,有些好笑地把页面关掉。他从不怀疑人类智商的极限,虽然也是宅男一枚,但是骨子里还是有些保守的。虽说海的彼端已经出现了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之类的东西,但是在知念的认知里,男友和女友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被共享的。

然而……

某天知念从女性朋友那里听到的一个新闻,彻彻底底给了他一个巴掌。

 

02

“共享男友?”知念一脸你是不是在逗我的表情,又把这四字重复了一遍。知道人类没有下限,但是什么时候连节操都不要了?

“对啊对啊!知念君,我觉得这真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森川葵一脸兴奋,双手合十放在胸前,双眼不断地放出精光。

知念撇撇嘴,实在不知道该不该吐槽。

“我记得那时候盛极一时的共享女友其实就是充气娃娃吧?难道这个共享男友其实是……?”知念歪歪头,一脸无辜地看。

森川随手抄起一个抱枕扔过去,恐吓:“才不是!是真的人哦!还是一个帅哥!”

知念双手交叠枕在脑后,一脸“你就扯吧”的神情,靠在沙发上。

“你不信是吧!”森川激动地站起来,“走,我带你去看!”

 

03

 

知念觉得自己被坑了,尤其是面对这样一个混乱的现场。

他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站在一边静静看着那边的闹剧。一群衣着各异的少女,举着手机,争相向人群的中心挤。

这中间到底是有什么啊?知念有些好奇,踮起脚看了半天,没有答案。

森川扯了扯他的衣袖,对着他努努嘴,“那里面就是共享男友哦,很帅的哦!”

知念无奈脸。

森川推了推他,“你进去看看嘛!”

知念叹气,伸手拨开人群,终于是挤进了风暴的中心。

诶?这人是?

知念在人群的最前端,毫无征兆地和面前的人四目相对。为什么……总觉得这个人有些眼熟呢?

正在他发呆的时候,外围的女孩子们又发起了一阵进攻。知念一个重心不稳,狠狠摔在了那个共享男友的身上。

“啊啊!Ryo sama是我们的!”人群开始骚动起来,有的大胆一点的女孩子,都跑过来伸手拉知念。

知念一脸懵,下意识地伸手拉住身下的人的衣服。他只顾着慌乱,并没有发现那人脸上的若有似无的笑容。

好几个女孩子对着知念拉拉扯扯,硬生生地把他给扯烦了,他甩开花痴女孩们的手,回身把那个共享男友的二维码从脖子上扯下来。

“听好了,你们的Ryo sama 被我承包了!”

 

04

 

当知念被这个名叫山田凉介的共享男友,穷追不舍了一周之后,终于是开始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头脑一热,做了这种傻事!

“山田君,请你务必不要再跟着我了!”知念对着他鞠了一躬,由衷地说。

奈何山田同学根本当做没有听到,默默把知念最喜欢的蜜瓜切块装杯,插上水果叉递过去。知念看着那颜色鲜艳的蜜瓜,默默叉起来送进嘴里。

第一阶段,游说,失败!

“我说山田君,你就没有别的事情要做吗?”知念真是没法理解他,究竟是怎么做到二十四小时什么都不做地跟着他的。

山田笑嘻嘻地摆弄着手机,调出知念最喜欢的云养猫视频,递过去。

知念被屏幕里毛茸茸的小东西吸引了,再次忘记了要说什么。

第二阶段,旁敲侧击,失败!

“山田凉介!你现在必须离开,并且以后再也不准出现在我的面前。”知念真的是受不了了,这种全职二十四孝男友,真是让他完全吃不消。

山田似乎是习惯了他的炸毛,体贴地把掌机递过去。

“我们来打一局吧!”

一句话,平息了知念无故飞涨起来的怒火。

第三阶段,怒吼,失败。

 

05

 

一个月,知念想尽了各种办法,却丝毫没有办法动摇山田。最后,他终于是忍不下去,找山田谈人生。

“山田君,你到底想干什么啊?”知念一脸无奈,“就算是报答我帮你解围,也不至于真的以身相许吧?”

“其实我还有别的想法。”山田一脸平静。

知念想,如果他要敲诈我,我就和他说,要钱没有,要命也不给!

“你想要什么?”

“我想做你的共享……不,是专享男友。”

“我跟你说,我可没钱!”

“我有。”

“我也没有时间陪你。”

“我有。”

“我也没有耐心。”

“我有。”

“我还追星!”

“你有我就够了。”

 

06

 

别问最后的结局,童话就得有个童话般的完美结局嘛!

偷偷告诉你们个秘密,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共享男友,所有的一切,都是某个叫山田凉介的家伙,一手策划出来的。

原因?

因为在他最落魄的时候,知念曾对他施以援手,而那时候,他就喜欢上这个个子不高,却笑容灿烂的男孩子。

所以他才自编自导自演了这么一个闹剧,同时也验证了那句古语。

“三人成虎。”

 

07

 

很多年以后,知念得知了这样的缘由。而彼时两个人已经领了证,想反悔也是没有可能了。

“说到底,还是栽在了你这个家伙的手里。”

“有什么关系,我喜欢你嘛!”

 

——end——

 

评论(11)
热度(46)

© Cynthia时希 | Powered by LOFTER